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桃李爭春 / 春光普照

白光 - 桃李爭春
作曲:陳昌壽 (陳歌辛)
作詞:李雋青

窗外海連天,窗內春如海,
人兒帶醉態,你醉了嗎?

你醉的是,甜甜蜜蜜的酒,
我醉的是,你翩翩的風采。
深情比酒濃,你為甚不瞭解?
美意比酒甜,你為甚不理睬?

我是真愛你,隨便你愛我不愛,
只要我愛你,不管你愛我不愛。

深情比酒濃,你為甚不瞭解?
美意比酒甜,你為甚不理睬?

我是真愛你,隨便你愛我不愛,
只要我愛你,不管你愛我不愛。

陳安娜 - 桃李爭春

黃清元 - 桃李爭春

潘秀瓊 - 桃李爭春

林淑娟 - 桃李爭春

麗莎 - 春光普照
原曲:桃李爭春
作曲:陳昌壽 (陳歌辛)
作詞:鄧登

大地回春普照,蝴蝶舞百花開了,
綠陰春鶯枝頭上叫。

情人陶醉在懷抱,重魄蕩魂消,
迎著那春風,最易是種下情苗,
春花爭開放,蝶舞姿情美妙,
睹春意撩人,同渡那藍橋。

大地回春普照,情蝶愛花嬌俏,
共倚花陰底,愛到那天荒情未了。

情人陶醉在懷抱,重魄蕩魂消,
迎著那春風,最易是種下情苗,
春花爭開放,蝶舞姿情美妙,
睹春意撩人,同渡那藍橋。

大地回春普照,情蝶愛花嬌俏,
共倚花陰底,愛到那天荒情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