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我要走天涯 (粵語)

林子祥 - 我要走天涯
作曲:P.Yarrow | 作詞:鄭國江

別了她,不想多講一句話,
默默地送她歸家,我有滿懷情話,
今天不講也罷,想起今年初夏,
沙灘之上你與我,默默望著晚霞。

想起當初卿卿我我,似夢幻化,
當初真心的答允,變了一串謊話,
始終不敢相愛,只盼你寬恕我吧,
今天拋下了過去,舊事逝像晚霞。

別了她,偏偏想不出一句話,
默默地折一朵花,輕輕的送與她,
今天將心放下,好比將枷鎖拋下,
彼此相望強笑,熱淚面上滴下,

一生不羈好比野馬,野外是我家,
一生不羈與放縱,願我足跡走遍天下,
幾許崎嶇不怕,只怕心放不下,
今天一別你我要見,望望落日晚霞。

想起當初卿卿我我,似夢幻化,
當初真心的答允,變了一串謊話,
始終不敢相愛,只盼你寬恕我吧,
今天拋下了過去,舊事逝像晚霞。
啦...... 啦...... 啦......

我要走天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