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愛我在今宵 / 我在這邊 / 恋の十字路

青山 - 愛我在今宵

別讓我孤獨地在街頭徘徊,別讓我寂寞地在燈下等待,
你的風采,你的情懷,在我腦海。

別讓我孤獨地在街頭徘徊,別讓我寂寞地在燈下等待,
你不應該,不應該,辜負時光不再。

你是我唯一的愛,我不願見你悲哀,
你已有了我,我也有了你,還求甚麼來,
把過去拋到九霄雲外,可以,可以,
I Want You Love Me Tonight
Woo~ Woo~
I Want You Love Me Tonight

鳳飛飛 - 愛我在今宵

歐陽菲菲 - 愛我在今宵

麗莎 - 我在這邊 (粵語版)

春天到,花開遍十分美艷,
心裏盼望,最盼望與哥哥見面,
我在這邊,你在那邊,誰繫紅線?

月亮明,月亮圓十分美艷,
心裏快樂,最快樂見哥哥你面,
每日掛牽,我為你情深一片。

春風香又軟,春花開遍,
青春不要浪費,燕侶雙飛,
春光滿地,期待與哥旦夕相見。
請你,請你,明白我癡心一片,
Da Da Da 明白我癡心一片。

朝朝想,天天想共哥見面,
心裏掛念,最掛念對天許了願,
永共愛戀,快樂似仙,情重難變。

痴心戀,痴心戀遂心願,
心裏快樂,最快樂見得到你面,
持住眷戀,我共你情牽一線。

青春不要浪費,春光真正艶美,
天天想念你,燕侶雙飛,
春花滿地,期望與哥永共相見,
請你,請你,明白我癡心一片,
Da Da Da 明白我癡心一片。

陳和美 - 恋の十字路 (日語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