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 溫柔的你

王傑、葉歡 -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作詞:丁曉雯 | 作曲:陳秀男

(男)夜裡有風,風裡有我,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風跟我說,我能向誰說。

(女)不想從前,不談未來,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不怕人說,讓愛隨風沈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冷冷風中(冷冷的風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永遠的痛,
昨夜的夢,留給明天,明天。

王傑、林憶蓮 - 溫柔的你
作詞:陳少琪 | 作曲:陳秀男

(男)懷裡是你,和我共對,不理愁與罪,
時已逝去,年也逝去,依舊又重聚。

(女)誰會令我,仍去做錯,使愛成了禍,
誰會令我,容這罪過,要他默默承受。

(男)隨時日在遠飛,難捨棄,每次看見冷冬到訪的你,
每年冬天,溫馨細膩。

(女)隨時日在遠飛,難捨棄,溫柔的你,
那年冬天,兩心遇上,沒逃避。

(男)懷裡是你,和我共對,不理愁與罪,
時已逝去,年也逝去,依舊又重聚。

(女)懷裡是你,擁抱著我,哭笑同慶賀,
誰會令我,忘記罪過,要他寂寞無助。

(男)隨時日在遠飛,難捨棄,每次看見冷冬到訪的你,
每年冬天,溫馨細膩。

(女)隨時日在遠飛,難捨棄,溫柔的你,
那年冬天,兩心遇上,沒逃避。

(男)隨時日在遠飛,難捨棄,每次看見冷冬到訪的你,
每年冬天,溫馨細膩。

(女)隨時日在遠飛,難捨棄,溫柔的你,
那年冬天,兩心遇上,沒逃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