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花兒像人人像花

青山 - 花兒像人人像花
世紀情懷金曲演唱會
2010年3月29及30日
作曲:古月 | 作詞:莊奴

花兒像人人像花,人像花,
不知是我還是他,還是他,
你說我像一朵花,一朵花,問你一聲可愛他。

要開花,請你來我家,
我家的花兒芳香美麗似彩霞,
要看花,來我家,
看花的人兒,不要隨意來採花,隨意來來採花。

花兒像人人像花,人像花,
不知是我還是他,還是他,
我願花兒好年華,好年華,不知好花落誰家。

花兒像人人像花,人像花,
不知是我還是他,還是他,
你說我像一朵花,一朵花,問你一聲可愛他。

要開花,請你來我家,
我家的花兒,純潔熱情似嬌娃,
要看花,來我家,多情的風雨,
請你不要摧殘它,請你不要摧殘它。

楊麗莎 - 花兒像人人像花

姚蘇蓉/謝雷 - 花兒像人人像花

4 則留言:

  1. 鳴茜 - 想他想他 197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zObNH1imw

    回覆刪除
  2. 郭炳堅 - 癡心追女仔
    www.youtube.com/watch?v=qupictZrWsI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糊塗樂師蠻唱家 - 沈殿霞、譚炳文
    www.youtube.com/watch?v=KTm8ZF24Ct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