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愛你一萬倍 / 我心碎了

鄧麗君 - 愛你一萬倍
作曲:古月 (左宏元)
作詞:莊奴

你愛我一千倍,我愛你一萬倍,
失去你的愛,失去你的愛,才知道愛的珍貴。

有誰知我心碎,有誰給我安慰,
我隻有黯然神傷,獨自在流淚,
傷心的人為你流淚,我愛你一萬倍。

尤雅 - 愛你一萬倍

吳靜嫻 - - 愛你一萬倍

麗莎 - 我心碎了
作曲:古月 (左宏元)
作詞:鄭綿昌

我心為了你碎,情人知否我為你悲,
別後更想你,別後要情迷,誰知分散夢難寄。

觸景傷情最堪悲,寂寞秋雨相欺,
以往的恩愛誓盟,我要你緊記,
莫忘了舊燕等春歸,情人心碎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