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愛你一萬倍 / 我心碎了

鄧麗君 - 愛你一萬倍
作曲:古月 (左宏元)
作詞:莊奴

你愛我一千倍,我愛你一萬倍,
失去你的愛,失去你的愛,才知道愛的珍貴。

有誰知我心碎,有誰給我安慰,
我隻有黯然神傷,獨自在流淚,
傷心的人為你流淚,我愛你一萬倍。

尤雅 - 愛你一萬倍

吳靜嫻 - - 愛你一萬倍

麗莎 - 我心碎了
作曲:古月 (左宏元)
作詞:鄭綿昌

我心為了你碎,情人知否我為你悲,
別後更想你,別後要情迷,誰知分散夢難寄。

觸景傷情最堪悲,寂寞秋雨相欺,
以往的恩愛誓盟,我要你緊記,
莫忘了舊燕等春歸,情人心碎為你。

2 則留言:

  1. 陳芬蘭《無花果》國語,填詞:莊奴(1971年8月《難忘初戀的情人》大碟AK795)
    *我求你放了我 求求你永遠忘了我
    我愛你 你愛我 你我沒有錯
    只是不能結合 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結果 我求你忘記我 永遠忘記我*

    想開花想結果 往日的愛情空成夢
    愛難分 情難離 淚流淚難收
    只是不能結合 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結果 我求你忘記我 永遠忘記我
    [重唱*]


    尤雅《無花果》國語,填詞:莊奴(1971年《霧中花》大碟LS2195)
    我求你放開我 為了你也是為了我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倆沒有錯
    只是不能結合 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 永遠忘記我

    我把心給了你 你也曾把心給了我
    為甚麼 為甚麼 愛河起風波
    我倆不能結合 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 永遠忘記我

    沒開花沒結果 愛情的滋味苦又澀
    情難分 情難捨 淚水流成河
    我倆不能結合 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 永遠忘記我


    張小英《Sungguh Cinta Padamu》印尼文(1979年《Chang Siau Yin Bernyanyi Lagu Indonesia Vol. 1》專輯)
    oh kasihku tersayang, janganlah kau sangsikan
    hanya dirimu, kucintai, janganlah merasa sangsi
    berani sumpah sungguh mati, kau yang kusayangi
    hanya engkau yang kurindukan selalu
    kuberjanji padamu, sayang, sungguh kucinta padamu
    [全曲重唱兩次]

    回覆刪除
  2. 周浩《倘若愛上你》粵語,填詞:蘇翁(1971年《十幾卡的金剛鑽》大碟FHLP-529, LSP-9047)
    我倘若愛上你 那是存心苦了自己
    並沒有真意 並沒有情誼 時常玩戀愛像遊戲
    今天雖然倆相依 他朝到各分飛
    有了新戀愛新對象見我也不理
    若然是這樣枉心癡 何妨把戀愛做遊戲

    你不是愛上我 我又何必欺騙自己
    受盡你的氣 斷盡了情誼 時常都乞愛在搖尾
    你思想虛榮我早知 玩弄手法相欺
    過去的只算一個夢以往再休記
    玩情像喝盡了一杯水 何妨把它當做遊戲



    譚炳文、沈殿霞《表錯情》粵語,填詞:羅寶生(1972年《怕老婆/風流三少俏銀姐》合輯LSP-9058)
    男:確銷魂夠晒靚 女:迷人時裝真正來頭勁
    男:妙在夠吸引 妙在夠熱情 女:人人都稱我做情聖
    男:好比天河嘅火星 女:熱度超過火星
    男:我最驚一見熱情 女:我對眼好靚㗎
    男:望吓暈浪 女:你俾我情迷就直認 男:迷人抛生藕實唔領

    男:你夠身材夠晒秤 女:肥人肥福生正賢能命
    男:妳鼻又咁鬼細 面大夠巨型 女:人人都講我越肥越靚
    男:妳多都多油最標青 女:肉滑都似水晶
    男:我冇福享妳盛情 女:對我要尊敬
    男:妳莫惹情念 女:我俾你情迷願自認 男:逢人抛生藕實唔熟性
    (所有對白從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