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歸航 (粵語)

方伊琪 - 歸航 (Live)
作曲/作詞:馮偉源

夜盡又見陽光,晒出千里光芒,
岸上漸遠小舟,經過萬重浪。

日暮直照陽光,水波一片金黃,
日夜但見水花,飛濺四處蕩。

啊~ 啊~ 輕撒我的捕魚網,
啊~ 啊~ 網中只有水和光。

寂寞地往前方,海天一片蒼茫,
但願復見海邊沙軟綠堤岸。

岸上又見同鄉,幾番催我歸航,
日後莫再水波分隔遠盼望。

啊~ 啊~ 拋去我的捕魚網,
啊~ 啊~ 我家溫暖比陽光。

啊~ 啊~ 輕撒我的捕魚網,
啊~ 啊~ 網中只有水和光。

夜盡又見陽光,晒出千里光芒,
岸上漸遠小舟,經過萬重浪。

日暮直照陽光,水波一片金黃,
日夜但見水花,飛濺四處蕩。

寂寞地往前方,海天一片蒼茫,
但願復見海邊沙軟綠堤岸。

岸上又見同鄉,幾番催我歸航,
日後莫再水波分隔遠盼望。

方伊琪 - 歸航

Sara - 歸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