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難忘初戀的情人 / 忘不了初戀情人 / 難忘的情人

鄧麗君 - 難忘初戀的情人
作曲:江明旺 | 作詞:狄珊

我是星,你是雲,總是兩離分,
希望你,告訴我,初戀的情人。

你我各分東西,這是誰的責任,
我對你永難忘,我對你情義真,
直到海枯石爛,難忘的初戀情人。

為什麼,不見你,再來我家門,
盼望你,告訴我,初戀的情人。

我要向你傾訴,心中無限苦悶,
隻要你心不變,我依舊情意深,
直到海枯石爛,難忘的初戀情人。

青山 - 難忘的初戀情人

陳芬蘭 - 難忘初戀的情人

尤雅 - 忘不了初戀情人

麗莎 - 難忘的情人

想當初,深悔恨,情人倆分飛,
情難記,相思淚,情人何去。

你我初初會見,愛己心內燃,
花間裡流連,愛侶訂盟誓言,
盟言立志堅,愛似金堅莫變。

惜分飛,痴盼念,情人未見影蹤,
祈望你,將我念,情人難忘記。

盼那鴛鴦並蒂,銘記當日情,
痴心醉若狂,每次自神馳,
情場幻變莫測,愛海翻波劇變。

鄧麗君 - Hanya Untukmu (印尼語)

2 則留言:

  1. 谭炳文 沈殿霞-难舍初恋情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WotO-srI4

    回覆刪除
  2. Vincent 詞歌集-----捨不得始終是你
    www.youtube.com/watch?v=U4rfteT5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