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回頭我也不要你 / 恨得你死

青山 - 回頭我也不要你
作曲:古月 (左宏元)
作詞:莊奴

昨夜剛愛你,今夜就恨你,我像那花瓣被風吹落地,
為了什麼愛上你,為了什麼愛上你,
又為了什麼被拋棄。

昨夜的纏綿竟然忘記,今夜的人兒竟然不理,
就是這樣被拋棄,就是這樣被拋棄,
再回頭我也不要你。

可恨的人,可愛的人,千萬不要提過去,
也不要後悔,我曾愛過你啊,愛過你。

昨夜剛愛你,今夜就恨你,今夜的人兒竟然不理,
就是這樣被拋棄,就是這樣被拋棄,
再回頭我也不要你。

徐小鳳 - 回頭我也不要你

李茂山 - 回頭我也不要你

林淑蓉 - 回頭我也不要你

麗莎 - 恨得你死
作曲:古月 (左宏元)
作詞:佚名

你把我拋棄,這樣無情義,舊愛像花瓣給那狂風吹,
葉落花飛飄滿地,為甚麼當初相愛深,一改變再莫留餘地。

你把我拋棄,這樣無情無義,昨晚尚歡笑,今已分飛,
舊恨今生都記住,負盡痴心把我欺,深恨哥你盡負情義。

是是非非,是是非非,不要追憶往日事,
但我亦決不追悔,當初兩顆心相暗許。

你把我拋棄,這樣無情無義,害得我像飛絮心無所依,
舊恨今生都記住,為甚今朝把我欺,
深深的痛恨,無情義。

4 則留言:

  1. 崔妙芝《他怎不會為情動》粵語,填詞:湮亭(1971年《深深的愛着你》大碟)
    再寫一封信寄付情重 未信他真的一切皆空
    情迷癡癡仿若夢 字字出於心中 將他的騙念搖動
    再寫一封信寄付情重 定要他折服覆我幾封
    言言溫馨春意濃 字字傾心表愛衷 他怎不會為情動
    *傲慢的他 行為不忠
    他已不將愛情重 但世上哪真有
    一顆鐵的心愛亦難動 再寫一封信寄付情重
    定要他折服改變初衷 道盡相思戀愛夢
    但願心聲相通 他怎不會為情動為情動*
    [重唱*]

    李香琴《恨得要死》粵語(1971年譚炳文、李香琴《苦戀十年》大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zuirebo.com/v/v/730696715.html

      刪除
    2. 他怎不會為情動 - 崔妙芝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gwMzY0.html

      刪除
  2. 回头我也不要你 Simon Junior (國語、英文)
    10th (28:19-30:55) in
    1971年 Simon Junior & Stylers - 「Simon Junior’s Greatest Hits」专辑 (英語版) (14首)
    www.youtube.com/watch?v=_ehk7lACDt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