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偶然

陳秋霞 - 偶然
(2005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陳秋霞 - 偶然 (舊片配原音)

蔡琴 - 偶然

張清芳 - 偶然

陳秋霞、齊秦 - 偶然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