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妹妹我愛你

張偉文 - 妹妹我愛你
聲王星后百代金曲巨聲演唱會
2009年12月25日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呀,我愛你,
我愛你的眼睛,真迷人呀,真迷人,
一半兒閉,一半兒開,
瑪林夢露,哪兒能夠比得上,
哼,哪兒能夠比得上?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呀,我愛你,
我愛你的嘴唇,真誘惑呀,真誘惑,
又會罵人,又會媚笑,
瑪丁卡露,哪兒能夠比得上,
哼,哪兒能夠比得上?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呀,我愛你,
我愛你的體態,,真漂亮呀,真漂亮,
上下三十八,中間二十三,
珍曼斯菲她,哪兒能夠比得上,
哼,哪兒能夠比得上?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呀,我愛你,
我愛你的體態,,真漂亮呀,真漂亮,
上下三十八,中間二十三,
珍曼斯菲她,哪兒能夠比得上,
哼,哪兒能夠比得上?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呀,我愛你,
我愛你的說話,,多悄妙呀,多悄妙,
糖一般的香,蜜一般的甜,
心花兒朵朵,哪兒能夠為你開,
哼,哪兒能夠為你開?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朱咪咪 - 妹妹我愛你

電影 『龍翔鳳舞』(1959) 插曲
作曲:黎錦暉 | 作詞:黎錦暉

鄧白英、逸敏 - 妹妹我愛你

黎莉莉 - 妹妹我愛你

2 則留言:

  1. 痴哥兄 潮州歌
    www.youtube.com/watch?v=VK5juiKmtGw

    回覆刪除
  2. 玲玲我愛你 - 譚順成 谢玲玲
    www.youtube.com/watch?v=PCE1xkCFog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