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諾言

童安格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國語)
作曲:童安格 | 作詞:陳桂珠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迷,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裏傷心,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裏傷心,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童安格、梅艷芳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國語)

蔡琴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葉倩文 - 諾言 (粵語)
作曲:童安格
歌詞編輯:寒江雪

還有幾多天,重有幾年,何以人生歡欣咁短,
還有幾分酸,重有幾分甜,問句那天再可相戀。

還有幾分痴,重有幾耐緣,
讓這夜擁有的,依戀再一遍。

就算你再次安慰,他朝會遇見,但那個再相信諾言,
還有幾分哀,重有幾耐緣,還你情一份不再拖再欠。

就算你再次安慰,他朝會遇見,但那個再相信諾言,
還有幾分哀,重有幾耐緣,還你情一份不再拖再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