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願

姚蘇蓉 - 我願
作詞:鄭貴昶 | 作曲:鄭貴昶

走過山腰,走過那海邊,
走過小溪田,眼前儘是綠色草原,
眼裡看到美麗的風景,像世外桃源,
我也陶醉在這裡面。

在這裡,許下了,一個心願,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
有福同享,生活在人間。
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
享受幸福快樂的一天。

鳳飛飛 - 我願
作詞:鄭貴昶 | 作曲:鄭貴昶

走過山腰,走過那海邊,
走過小溪田,眼前儘是綠色草原,
眼裡看到美麗的風景,像世外桃源,
我也陶醉在這裡面。

在這裡,許下了,一個心願,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
有福同享生活在人間。
我願大家跟我在一起,陶醉在裡邊。
生活在這美麗的人間。

走過山腰,走過那海邊,
走過小溪田,眼前儘是綠色草原,
眼裡看到美麗的風景,像世外桃源,
我也陶醉在這裡面。

每一個星期六,我在這裡,
我愛週末與你見面,
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
盡情享受快樂的一天。
我愛週末,你也愛週末,
週末來見面,享受美好快樂的一天。

鳳飛飛、費玉清 - 我願
台視台慶特別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