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諾言 (同名異曲)

劉文正 - 諾言
作曲:劉家昌 | 作詞:孫儀

我曾為他許下諾言,不知怎麼能實現,
想起他小小的心靈,希望只有這麼一點點。

雖然是我為他許下的諾言,
也是我深藏在內心的心願,
諾言,心願,誰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劉文正時間 - 諾言

姜育恆 - 諾言

李翊君 - 諾言
作曲:劉天健 | 作詞:丁曉雯

我不明白這世界為什麼,會讓我感到那麼多傷悲,
我不知道相愛的兩個人,留不住一個褪色的諾言,
我不瞭解滄海桑田,能將一切相信的事改變。
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要收回就能收回。

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只因為我們所謂的緣份,
我不知道這是你的藉口,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
我不瞭解天長地久,要用這麼多的寂寞來等,
是你讓我的心痛一天比一天深。

無奈人在風裡,人在雨裡,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你我不能從頭,不能停留,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一個破碎的圓,破碎的美夢,留它有什麼用。

無奈人在風裡,人在雨裡,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你我不能從頭,不能停留,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讓愛走,讓愛擁有自己的自由。

諾言 - 葉倩文 (粵語)
作曲:童安格
歌詞編輯:寒江雪

還有幾多天,重有幾年,何以人生歡欣咁短,
還有幾分酸,重有幾分甜,問句那天再可相戀。

還有幾分痴,重有幾耐緣,
讓這夜擁有的,依戀再一遍。

就算你再次安慰,他朝會遇見,但那個再相信諾言,
還有幾分哀,重有幾耐緣,還你情一份不再拖再欠。

就算你再次安慰,他朝會遇見,但那個再相信諾言,
還有幾分哀,重有幾耐緣,還你情一份不再拖再欠。

麗莎 - 諾言 (粵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