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只在乎你 /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作曲:三木たかし 作詞:慎芝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我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費玉清 - 我只在乎你

蔡幸娟 - 我只在乎你

王菲 - 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 -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