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你的電話又來到

姚蘇蓉 - 你的電話又來到

眉開眼又笑,因爲你電話是又來到,
雖然是千里路迢迢,甜蜜的話兒啊,已解除我的煩惱。

你我別離並不久,想你想得太心焦,
但願你愛心永不變,愛我呀愛到老,
你可要知道啊,知己呀難尋,真情是更難找。

我太興奮了,因爲你電話是又來到,
雖然是日夜苦等候,甜蜜的話兒啊,已使我飛入雲霄。

你我相愛不算久,海誓山盟已相留,
但願你愛心永不變,愛我呀愛到老,
你可要知道啊,知己呀難尋,真情是更難找。

眉開眼又笑,因爲你電話是又來到,
雖然是千里路迢迢,甜蜜的話兒啊,已解除我的煩惱。

你我別離並不久,想你想得太心焦,
但願你愛心永不變,愛我呀愛到老,
你可要知道啊,知己呀難尋,真情是更難找。

陳俐娟 - 你的電話又來到

愛慧娜 - 你的電話又來到

林竹君 - 你的電話又來到

The Stylers 音樂演奏 - 你的電話又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