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周華健、李宗盛 - 周李二人傳


周華健、李宗盛 - 周李二人傳
2005 上海演唱會

李 - 愛的代價
周李 - 鬼迷心竅
周 - 為你我受冷風吹
周 - 領悟
周 - 明天我要嫁給你
周李 - 凡人歌
李 - 陰天
周 - 忘憂草
周李 - 讓我歡喜讓我憂

1 則留言:

  1. 鄧瑞霞《凡人歌》粵語
    (1993年《蜜意柔情》大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MDE2NTM2.html
    生於此世上 凡人是你我
    一刻不清閒 晝夜苦奔波
    要富也要勢 不顧道與義
    走出非神仙 怎堪無雜念
    癡情的男子 徘徊為愛恨
    夫和妻多年 何以變陌路
    愛侶要遠離 無謂滴眼淚
    短短一生人 苦苦戀何用
    現實 現實仍是這樣
    不會因癡心變換模樣
    清酒一杯沖淡許多憂
    不必怨一聲蒼天太黑
    心底一片葉 浮沉俗世裏
    苦海中煎熬 飄忽不知蹤
    一生多唏噓 穿插樂與怒
    擔驚兼煩憂 皆因路當空
    朱門歌樂中 胡鬧在叫嚷
    清貧苦相纏 和孤影相擁
    夫妻本恩重 纏綿互唱頌
    災殃一朝來 分飛西和東
    凡人 何時被雪凍
    只愛跟清風撲地流浪
    高歌一曲揮去許多苦
    猛回頭仍然彷彿似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