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粵語)

張學友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作詞:林夕 | 作曲:李思菘

曾聽說過,尋覓愛情,
就像天與地別離和重聚過程,
而我跟你,平靜旅程,
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境。

只需要,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你,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何謂愛情,
便是跟你動盪時閒話著細情,
和你走過,無盡旅程,
就是到天昏髮白亦愛得年青。

不相信,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你,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最迴腸盪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你我一對,已經足夠。

許志安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陳雋騫 鋼琴獨演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