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忘也忘不了


鄧麗君 - 忘也忘不了
作曲:古賀政男 | 作詞:佚名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教我一見你笑難忍,
這是一句真心話兒,請你不耍笑,
絕對不會對你胡說不是玩笑,
你的話句句在我心裡面忘不了。

噯呀,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教我一見你心歡欣,
不管你到天涯海角 我也跟到老,
我是真心真意跟你談著愛情,
不要讓樹上鳥兒笑你是不可靠。

曖呀,丟下了我,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教我一見你心裡就笑,
我想走到天涯海角 到處把你找,
不能讓那花月良宵輕輕溜跑,
只希望睜開眼睛,你已經又來到。

噯呀,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黃清元 - 忘也忘不了


陳淑樺 - 忘也忘不了


蔡咪咪 - 忘也忘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