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知音何處尋


周璇 - 知音何處尋
作曲:嚴折西 | 作詞:陳蝶衣

天地蒼蒼,人海茫茫,
知音的人兒在何方,教人費思量。

花兒會開放,月兒會明亮,
只有那知音難尋訪,除非是夢想。

我的夢想,有一個天堂,
到處都是,吹奏著笙簧,
伴著我歌唱,知音的人兒在身旁。

我的歌聲,有他在欣賞,
我的心意,有他來參詳,
縱然在夢鄉,也覺得盪氣迴腸。

花兒會開放,月兒會明亮,
只有那知音難尋訪,除非是夢想。

我的歌聲,有他在欣賞,
我的心意,有他來參詳,
縱然在夢鄉,也覺得盪氣迴腸。

花兒會開放,月兒會明亮,
只有那知音難尋訪,除非是夢想。


電影 《歌女之歌》 插曲 (1947年)


姚蘇蓉 - 知音何處尋


林竹君 - 知音何處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