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相思比夢長 / 真我的風采


費玉清 - 相思比夢長
一代皇后大玉兒的主題曲
作詞:吳若權 | 作曲:靳鐵章

紛紛紅塵擾攘,歲月用風霜把淚深藏,
茫茫天涯走遍,寂寞心酸。

悠悠時光流轉,在沒有青春能換滄桑,
默默擦肩而去,夜已闌珊。

人生如萍聚散無常,何需朝朝暮暮盼望,
雁子回時願別來無恙,怕相思比夢還長。

人海浮沈 隨波逐浪,各自風風雨雨幾番,
別問歸航把秋水望穿,怕相思比夢還長。


費玉清 - 相思比夢長
費玉清的清音樂


劉德華出現於費玉清的龍兄虎弟節目中


黄子彬 - 相思比夢長


劉德華 - 真我的風采

剎那風波翻過,一轉眼從前便已難復再,
狂潮又去又來,未能避開。

潮流下我獨行,祇知我仍然是我存在,
仍然用信換情,用誠換愛。

前路就算似障礙賽,歷盡艱辛總把頭抬,
背起笑聲收起我感慨,活出真我的風采。

浮沉聚散變化又再,但是總可捲土重來,
那管世間給冰雪掩蓋,孤身繼續再找愛。

世界也許不再,關心到如何是愛和被愛,
然而若你共鳴,為何避開。

潮流下你若然,堅守你仍然是你存在,
求能共信共情,共誠共愛。

前路就算似障礙賽,歷盡艱辛總把頭抬,
背起笑聲收起我感慨,活出真我的風采。

浮沉聚散變化又再,但是總可捲土重來,
那管世間給冰雪掩蓋,孤身繼續再找愛。


龍 - 真我的風采
旺角行人專區 子健音樂同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