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忘情水


劉德華 - 忘情水
費玉清的龍兄虎弟節目中

曾經年少愛追夢,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一路走來不能回。

慕然回首情已遠,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啊,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劉德華 - 忘情水


曹格 - 忘情水
好友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