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永遠的微笑 (國/粵語) / 心上的微笑


周璇 - 永遠的微笑 (國語)
作詞:陳歌辛 | 作曲:陳歌辛

心上的人兒,有笑的臉龐,
他曾在深秋,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有多少寶藏,
他能在黑夜,給我太陽。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永遠那樣。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永遠那樣。


張偉文 - 永遠的微笑 (國語)


華娃 - 永遠的微笑 (國語)


麗莎 - 永遠的微笑 (粵語)

微笑的臉上,願她是有情人,
能隔絕黑暗,愛心是燈。

無數的寶藏,是心上有情人,
求愛是一吻,倆心相印。

情人在問誰能掠去這僅有餘韻,
不必要更不可以,吹熄心胸裡的真。

無語的慰問,是心上有情人,
微笑是吸引,留待永恆。

無數的寶藏,是心上有情人,
求愛是一吻,倆心相印。

情人在問誰能掠去這僅有餘韻,
不必要更不可以,吹熄心胸裡的真。

無語的慰問,是心上有情人,
微笑是吸引,留待永恆。
微笑是吸引,留待永恆。


陳松齡 - 永遠的微笑 (粵語)


麗莎 - 心上的微笑 (粵語)

微笑的印象,在心上永存,
尤記共相見,相識在故院。

從那天見後,望得工訂良緣,
求再共相見,誰為我牽一線?

只有將儂情意,向蒼天來低訴,
不知道,那天得與你相親相愛戀。

微笑的印象,在心上永存,
人永在歡笑,求共你多一次。

只有將儂情意,向蒼天來低訴,
不知道,那天得與你相親相愛戀。

微笑的印象,在心上永存,
人永在歡笑,求共你多一次。

2 則留言:

  1. 情侣的笑面 - 汪明荃 (粵)
    www.xiami.com/song/146106

    陳寶珠/呂奇 姑娘十八一朵花 插曲 忘不了你 1966 (粵)
    www.youtube.com/watch?v=Ud401ATEqbE

    回覆刪除
  2. Vincent 詞歌集 - 珍貴的愛情 - Vincent & lilian
    www.youtube.com/watch?v=kRAhiU6Eqg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