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又像細雨又像風


姚蘇蓉 - 又像細雨又像風
作曲:古月 | 作詞:莊奴

朦朧朧,好像那細雨在傾訴,
朦朧朧,又好像南海吹來一陣風,
教我心動,教我心動。

叮噹叮,噹叮噹叮,
那海風帶來了你的情,帶來了你的情,
叮噹叮,叮噹叮,
愛你片刻好像一生。

朦朧朧,好像近在心坎裡,
朦朧朧,又好像遠在茫茫雲霧中,
教我心動,教我心動。

叮噹叮,噹叮噹叮,
那雲霧帶來了你的情,帶來了你的情,
叮噹叮,叮噹叮,
愛你片刻好像一生。

朦朧朧,園裏花兒吐芬芳,
朦朧朧,你給我一個藍色的夢,
教我心動,教我心動。

叮噹叮,噹叮噹叮,
那夢境帶來了你的情,帶來了你的情,
叮噹叮,叮噹叮,
愛你片刻好像一生。


青山 - 又像細雨又像風


毛玲玲 - 又像細雨又像風


金燕 - 又像細雨又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