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落花流水春已去 / 不裝飾你的夢


韓寶儀 - 落花流水春已去
作曲:蔡國權

昔日相逢時雲淡風兒輕,湖畔花兒紅,柳樹兒青青,
眼波帶醉怎不令我心動,四目相望訴情衷。

今日湖畔罩著濃濃秋意,柳樹依然卻已見不到你,
感歎人世之間聚散依依,落花流水春已去。

誰願意任時光匆匆,誰願意好夢已成空,
但願我的心能隨風升空,飄到遙遠你心中。

今日湖畔罩著濃濃秋意,柳樹依然卻已見不到你,
感歎人世之間聚散依依,落花流水春已去。


蔡國權 - 不裝飾妳的夢
作曲:蔡國權 | 作詞:鄭國江

願意心痛苦,不裝飾你的夢,
別再將我心,反覆的戲弄,
寧願我攜著憂鬱歸去,像剛消失那陣風。

別再傷我心,它傷那麼重,
像塊冰碎開,它顯得太空洞,
狂熱與天真早消失了,在鬱鬱的歲月中,

誰願意一顆心永落空,誰願意只裝飾你的夢,
寧任我的心,在長期地痛,亦不想給你撫弄。

讓每聲歎息,消失於你的夢,
讓每點笑聲,響於你的夢,
曾為你獻出的點點真愛,在空氣內流動。


翁美玲 - 不裝飾你的夢


純音樂 - 不裝飾你的夢


童麗 - 不裝飾你的夢


不裝飾你的夢 MV


周雄 - 不裝飾你的夢

1 則留言:

  1. 劉可《裝飾你的夢》國語(2006年《遇見》大碟)
    *長久的思念 紛擾着我的夢
    何時再見面 將回憶裁縫
    你說你有夢在另一天空 想去追逐那陣風*

    $海闊和天空 也許總更光榮
    兩人的燈籠 卻亮不過彩虹
    你離開那天星光朦朧 映照分別的心頭$

    # 我願意沉睡在這場夢 不願意消失在你的夢
    世間花刺痛 孤獨太沉重 也不離開你手中#
    [重唱* # $]
    你離開那天星光朦朧 映照分別的心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