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哭砂


張惠妹 - 哭砂
作詞:林秋離 | 作曲:熊美玲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而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周華健 - 哭砂


梁静茹 - 哭砂


高勝美 - 哭砂


黃鶯鶯 - 哭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