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教我如何不想他 / 教我如何不想她


韋秀嫻 - 教我如何不想他
作曲:趙元任 | 作詞:劉半農

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啊...
微風吹動了我的頭髮,教我如何不想他。

月光戀愛著海洋,海洋戀愛著月光,啊...
這般蜜也似的銀夜,教我如何不想他。

水面落花慢慢流,水底魚兒慢慢游,啊...
燕子你說些什麼話,教我如何不想他。

枯樹在冷風裡搖,野火在暮色中燒,啊...
西天還有些兒殘霞,教我如何不想他。


斯義桂 - 教我如何不想她


葛蘭 - 教我如何不想他


女高音獨唱 - 教我如何不想他


蔡琴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