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多一次想你 / 見他多一次

 
原野三重唱 - 多一次想你
 
 多一次想你,多一次愛你,
多一次回憶,多一次凄迷。

我不願離開你,我不能沒有你,
我希望我希望,陶醉在你懷裡。

多一次想你,多一次愛你,
多一次回憶,多一次凄迷。
 
麗莎 - 見他多一次
作曲:古月  |  作詞:蘇小軾

心間裡希望﹐見他多一次﹐
把愛情的夢﹐留存在心裡。

只見清流明月﹐隱約天河繁星﹐
只怕星月無光﹐心中幾回沉思。

心間裡希望﹐見他多一次﹐
只盼能相聚﹐徘徊夜深裡。

心間裡希望﹐見他多一次﹐
把愛情的夢﹐留存在心裡。

我如清流明月﹐他似月旁繁星﹐
只怕月兒無光﹐星光只能回憶。

心間裡希望﹐見他多一次﹐
一次能相聚﹐還求又一次。
還求又一次﹐還求又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