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拷紅 / 香格里拉 / 我要飛上青天 / 問一聲哥兒想不想

 
勁歌金曲精裝版
 
華怡保 - 拷紅(0:03)
華怡保 - 香格里拉 (2:48)
楊佩春 - 我要飛上青天 (6:16)
楊佩春 - 問一聲哥兒想不想 (8:23)

1 則留言:

  1. 歐陽飛鶯《香格里拉》國語,作曲:金鋼(黎錦光),填詞:陳蝶衣(1946年電影《鶯飛人間》插曲,同年11月收錄於《香格里拉/雨濛濛》唱片#35637)
    謝謝你 小白兔 你真是一個好嚮導
    讓我看到了這一片好風光 我要讚美 我要歌唱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我愛上了它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我愛上了它

    你看這山隈水涯 你看著紅牆綠瓦
    彷彿是粧點著神話 粧點著神話
    你看這柳枝參差 你看這花枝低芽
    分明是一幅彩色的畫 啊 還有那溫暖的春風
    更像是一襲輕紗 我們就在它的籠罩下
    我們歌唱 我們歡笑
    啊 啊啊啊啊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是我理想的家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羅蔓亭《太平山》粵語,填詞:周永坤(1981年《妙韻新聲第一輯:未了緣/悔情》大碟)
    太平山 快樂人間 舉世共讚

    像珍珠般光輝搶眼 在海中央閃爍璀璨
    霧景當中更顯清雅 人人齊共賞
    像珍珠般光輝搶眼 在海中央閃爍璀璨
    霧景當中更顯清雅 像可愛白蘭

    民情像春花開放 繁華像春暉光芒
    便宜物價萬眾欣賞 口碑皆稱讚
    人人話香港開朗 人人話香港天堂
    呈現萬千氣象蓬勃 呀 尋樂趣碧海中消閒
    青山景色最秀麗 陶醉南環乘風帆
    愁悶盡散 豪邁自盼
    啊 哈哈哈哈

    像珍珠般光輝搶眼 在海中央閃爍璀璨
    霧景當中更顯清雅 像高貴白蘭
    香遍地球 香港旅遊 萬眾拍手



    野峰《雙寶迎兔年》第四首,國語(1987年約年初王沙、野峰《雙寶迎兔年》賀年專輯TW-1008)
    老虎去那兔子來啦 大家見面說句好話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無牽無掛
    祝老太太身體健康 祝老先生生意發達
    祝年輕人早日成家 生幾個娃娃

    看少男少女穿新衣 新潮得服裝寬又大
    好像是xuan ni到人間 到處迎春閃光
    你看那年輕小伙子 兩個口袋是特別大
    口袋裏紅包裝不下 啊 還有那美麗的少奶奶
    扮得像外國娃娃 走進那超級市場
    買雞買鴨 買魚買蝦
    啊 啊啊啊啊

    老太太身體健康 祝老先生生意發達
    祝年輕人早日成家 生多幾個娃娃(幾個娃娃)
    恭祝大家(恭祝大家) 年年發達(年年發達) 年年發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C1LRxniY4&t=1s
    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