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愛的代價 (國/粵語)

伊能靜、胡杏兒 - 愛的代價 (國/粵語)
 
 
李宗盛 - 愛的代價

作曲:李宗盛
填詞:李宗盛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