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你知道我的迷惘 / 真的愛你

 
Beyond - 你知道我的迷惘
 
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走到人群擁擠的街頭,
是在抗議過份自由,還是荒謬的地球。

一個人在創痛的時候,按著難以痊癒的傷口,
究竟應該拚命奮鬥,還是默默的溜走。

只有你會理解我的憂,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們曾經一樣的流浪,一樣幻想美好時光,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不在同一個地方,沒有相同的主張,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黄家駒、Beyond - 真的愛你
作曲:黃家駒 | 作詞:小美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唆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咎。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衝開心中掙扎,親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妳。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唆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咎。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
理想今天終於等到,分享光輝盼做到。
 
  
李克勤、黃貫中 - 真的愛你
 
  
Delay - 真的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