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父母恩

許冠傑 - 父母恩
作曲:許冠傑 | 作詞:許冠傑、黎彼得

在世間飄泊,孤身彷似浮雲,心底裡,每思親添百感,
父母恩千丈,一生把我護蔭,有若明燈驅黑暗。

念往昔恩義,好比天際慈雲,開解我赤子之心,
為我脫厄運,枕邊解我病困,更望神恩多指引。

父母恩,勝萬金,春暉寸草心,推衾送暖,舐犢情深。
盡孝守本份,此生遵照父訓,掛念慈親悲不禁。

父母恩,勝萬金,春暉寸草心,推衾送暖,舐犢情深。
在世間飄泊,孤身彷似浮雲,心底裡,每思親添百感,
父母恩千丈,一生把我護蔭,有若明燈驅黑暗。
 
  
許冠傑 - 父母恩
'89 In Conce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