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劉德華 - 恭喜發財

劉德華 - 恭喜發財
作詞:劉德華、李安修 / 作曲:陳德建 / 編曲:溫昊翁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采,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禮多人不怪。

我祝滿天下的女孩,嫁一個好男孩,倆小口永遠在一塊,
我祝滿天下的小孩,聰明勝過秀才,智商充滿你腦袋。

我祝尊敬的姑奶奶,三十六圈的比賽,氣不喘面容不改,
我祝三叔公的買賣,生意揚名四海,財運亨通住豪宅。

大搖大擺,樂天替你消災,恭喜發財,要喊得夠豪邁,
恭喜發財!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采,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禮多人不怪。

我祝大家笑口常開,用心把愛去灌溉,明天呀我們更厲害,
我祝在世界的舞台,跑得比那黑人更快,歲歲年年出人才。

大搖大擺,樂天替你消災,恭喜發財,要喊得夠豪邁,
我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采,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禮多人不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