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張帝、陳今珮、陳明佩 - 肥瘦不是問題

張帝、陳今珮、陳明佩 - 肥瘦不是問題
作詞:袖運揚/作曲:陳慶祥

張:老婆的妹妹到我家來,我家來,我家來,
他們的長相是真奇怪,一個肥胖一個好身材。

今:我們倆姊妹說起來,一個高,一個矮,
不要為姊妹的樣子瞎猜,我倆同根同脈。

明:這有什麼好奇怪,說出來,就明白,
她愛吃肥肉我吃蔬菜,我喝清水她喝鮮奶。

明:喂,你聽懂了嗎?

張: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難得姊妹倆人相親相愛,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妳們倆的差別是太利害。

今:肥肥瘦瘦我不介懷,看得開,看得開

明:只要做人快樂開懷,無怨無愧心愉快

今:姊姊和妹妹在一塊,要相親,要相愛

明:不管現在或是將來,希望妳和我永遠愛

合:愛愛愛

張: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人是那麼奇怪,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人們的心事我不明白。
 
張: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人是那麼奇怪,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人們的心事我不明白,哼不明白。

合:來...來...來...恭喜發財
合:來...來...來...恭喜發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